從官也街回來我們坐TAXI. 
先前從威尼斯人坐計程車到官也街花了 25 mop.
回來的時候花了 16 mop.
那ㄟ差加ㄗㄨㄟ!!

不過回程時,計程車阿伯把我們放在酒店西翼大堂.
早上坐機場穿梭巴士是停在東邊的酒店大堂,
所以我們的行李也在那兒啦,
言下之意就是得從西邊跋涉到東邊啦!


<西翼大堂的噴水池>


<太陽馬戲團售票處>


<西翼大堂往賭場>


< ZAIA 地球>


<華麗的屋頂>



關於check in.
Check in 時,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叫SERINA, 是葡裔的, 長得很漂亮喔 ^^
不過她全程都使用英文.
還好英文還行, 可以溝通.
不過如果真的不行, 我相信他們也可以找會講中文的人員來服務!

先前看網友說, 他住在離設施比較遠的套房, 走得半死.
於是我就跟check in 小姐要求說,
我要住在南翼套房,
因為游泳池, 健身房都在南翼.餐廳也離南翼比較近.
我也希望住高一點的樓層, 非吸煙的套房.
後來SERINA 給我30樓房間, 很滿意了啦!

因為我們需要上網,
所以加了24H 的上網費, 總共港幣 160 元.

~ End of check 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