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文化美食節>



前一天去漁人碼頭, 發現第二天會舉辦國際文化美食節的活動,
於是第二天我們又跑來喽!  


<超炫販賣機>

澳門連販賣機都帶一點賭味,
一律5 mop, 賭賭看自己會喝到哪一罐, 呵呵!!


<開平的攤位>

看到台灣著名的餐飲學校- 開平, 好親切的感覺喔 ^^
學生們很賣力的在做菜耶! 台灣一級棒啦!
各個攤位的人都蠻多的!


<鼎泰豐攤位>

鼎泰豐一定要來參一"咖"啦!
人也很多!





<這一區人比較多>


<另外一邊人比較少, 比較有位置坐>


<大興和松皮雞>

都是年輕人在烤!


<台灣沙茶魷魚>

這一攤的生意超好, 人可是絡繹不絕阿!
只是我們照相的時候人看起來比較少,
我們就坐在這一攤對面的椅子上休息,
發現人手一串!!
串燒的魅力的確無法擋! 哈哈!!


<多福豆花>


<度小月>


<海瑞貢丸>


<貴記蚵仔煎>

超多遊客覺得蚵仔煎真是太神奇了!
圍觀民眾多到不行, 買得人也不少!
嘿嘿... 你們下次就來台灣吃我們的蚵仔煎吧,
可以看到服務生一次端七八盤,
包你吃到爽!
台灣小吃最讚啦!

當天他們還有搭一個小舞台,
請一些明星上去唱歌.
蠻熱鬧的唷!

~ End of 美食文化節 ~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