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馬可咖啡坊- (1).jpg   

每回去欣大同游泳時, 都會經過這間景美女中對面巷子裡的咖啡館.

店內擺設非常漂亮, 往裡望去也經常高朋滿座.

義式馬可咖啡坊- (8).jpg 

當我問小姐這間咖啡店已經開業多少年了, 她說: 已經五年多喽!

我聽到嚇一跳呢! 住這附近卻從未光顧過.

義式馬可咖啡坊- (6).jpg  

店內有不少書報雜誌供閱讀, 可以點杯咖啡靜靜耗上一整天呢!

義式馬可咖啡坊- (5).jpg 

咖啡店斜對面有一大片停車場, 開車的"賓友阿"不怕沒位子停!

義式馬可咖啡坊- (9).jpg 

店裡擺了好多襪子做的娃娃, 每一個都非常可愛, 好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原來每個禮拜四下午一點到五點, 有一位老師會來店內教學員做娃娃.

剛好我們去用餐的時間就是禮拜四下午, 老師已經把他的製作工具擺在桌子上喽!

架上擺的娃娃們, 每一個都是老師精心製作寄放在店裡出售的.

義式馬可咖啡坊- (4).jpg 

<另一個角度看娃娃!>

我點了洋蔥蕃茄義大利麵(蛋素食)套餐, 婆婆點了茄汁紅酒牛肉飯套餐.

介紹餐點吧!

義式馬可咖啡坊- (10).jpg 

<冬瓜枸杞湯>

蠻好喝的, 湯有熱!

去簡餐店蠻怕上來的湯是溫的, 配菜是冷的, 吃起來就不好吃了.

義式馬可咖啡坊- (11).jpg 

<義大利麵的沙拉>

表現中規中矩!

義式馬可咖啡坊- (12).jpg 

<茄汁紅酒牛肉飯的飯和三樣配菜>

這三樣配菜看起來都是一般人會喜歡的配菜, 婆婆說不錯喔!

義式馬可咖啡坊- (13).jpg 

主角現身, 紅酒牛肉!

婆婆說牛肉燉的非常軟爛, 茄汁醬也很濃郁非常好吃! 讚不絕口!

義式馬可咖啡坊- (15).jpg 

我的麵也意外的好吃!

原本想說素義大利麵應該沒辦法好吃到那裡去, 不過似乎他的茄汁口味都做得不錯.

材料非常豐富. 我把麵配著材料吃完了, 材料還有多.

裡面有切丁的素火腿,  味道好香喔!

非常推薦!!

原本套餐是沒有甜點的. 加點他們的奶酪或者巧克力布雷只算35元.

義式馬可咖啡坊- (19)-1.jpg 

最後我們加點巧克力布雷.

甜點也很好吃, 奶味香濃入口即化, 搭配巧克力醬真的很讚!

甜點也很推薦喔!

義式馬可咖啡坊- (16).jpg 

<冰阿薩姆奶茶>

義式馬可咖啡坊- (17).jpg 

<熱阿薩姆奶茶>

我忘記請店員不要放糖了, 對我來說甜度稍高了一點.  

除了放鮮奶外, 還放了焦糖, 喝起來很香!

義式馬可咖啡坊- (14).jpg 

我們加點了墨西哥蔬菜捲.

義式馬可咖啡坊- (22).jpg 

也不錯吃! 蔬菜吃起來蠻爽口的.

這間餐廳的餐點都是自己製作的, 沒有用材料包.

每一道吃下來我們都很滿意, 以後可能常常會來光顧喽~

義式馬可咖啡坊- (18).jpg 

義式馬可咖啡坊- (23).jpg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