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神涮涮鍋- (1).jpg

上個禮拜和高中同學約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火鍋店小聚ㄧ翻,選的餐廳是隱身在巷弄中的好滋味- 饌神涮涮鍋。由於當天下著雨,實在不想騎摩托車赴約,於是開車去。結果大塞車,搞得更狼狽!哈!好不容易停好車走出來,人山人海的市府轉運站有點寸步難行;光從統一阪急跨過忠孝東路的紅綠燈就等了兩分多鐘!

不過為了美食,還是得從人群中殺出一條血路,終於到達饌神啦!我的好姐妹們已經坐在裡面點好餐了。我看大家都點牛小排+松阪豬雙拼組合,我就點一樣的啦!

饌神涮涮鍋- (2).jpg

這間涮涮鍋的裝潢還蠻不錯的,和一般的涮涮鍋店比起來高級許多。不過當天沒有拍店門口樣子也沒拍到室內裝潢,歹勢啦~ 和同學聊天比較重要!

饌神涮涮鍋- (3).jpg

牛小排的油花分布均勻,切的厚度也夠,吃起來口感極佳。松阪豬咬起來脆脆的,有彈性又有咬勁,非常好吃!

饌神涮涮鍋- (9).jpg

火鍋料給的不馬虎,餃類還不錯,還有一隻蝦喔!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我們把蛋放在旁邊,他們還會一直提醒我們叫我們別忘了吃。還有他們提供的茶很特別,有一種花草茶的香味,喝下去可以暖胃又可以解膩很讚!

饌神涮涮鍋- (5).jpg

<醬料區>

饌神涮涮鍋- (7).jpg

日式金桔醬油是他們特別的醬料,不過當時我還是拿了沙茶醬。下次再去試試金桔醬吧!

這時我的好姐妹神秘的說她要點一道這裡的招牌。過沒多久,店家拿了一個玻璃罐擺在我們面前!

饌神涮涮鍋- (10).jpg

哇!是活蝦!活跳跳的蝦子!

饌神涮涮鍋- (11).jpg

這裡提供的海鮮很多都是活的,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愛死這裡了,絕對可以吃到最青最新鮮的海鮮啦~ 不過我看了還是有點怕怕的!

總結一句:這一間涮涮鍋好吃!路上涮涮鍋一堆,他們的用料和精緻度比別家更勝一籌。

饌神涮涮鍋- (12).jpg饌神涮涮鍋- (13).jpg

記得光顧時一定要定位喔,不然可能會等很久!

牛小排+松阪豬 420 元。

活蝦 100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