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el's 大安店- (24).jpg 

話說上回誤打誤撞吃了重口味的陜西料理 - 秦味館後,總覺得該來杯清涼的飲料潤潤喉,順便消消暑。

Wendel's 大安店- (21).jpgWendel's 大安店- (22).jpg

走著走著來到這間裝潢華麗的溫德麵包坊,記得之前曾進去過2次,但兩次都只有"欣賞"麵包,沒有實際買來吃吃看。

Wendel's 大安店- (7).jpg

這次努力推開W大門,坐進去,好好來個貴婦下午茶啦!!

Wendel's 大安店- (4).jpg

我問了小姐能不能拍照,她說可以,但是要遠遠的拍!!! 喔喔喔~ 了解。那我就遠遠的拍啦~ 我很喜歡麻花麵包的造型,尤其像這間店用成一串串的,好誘人喔~

Wendel's 大安店- (9).jpg

店內的位置稍微有點擁擠,不過椅子還算舒適。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嬰兒,就直接讓小baby躺在長長的沙發上,睡得可香甜的哩!

Wendel's 大安店- (2).jpg

這幾個白色座位都是戶外區,不過"日頭恰炎炎",沒人想坐天然大烤箱吧!

Wendel's 大安店- (8).jpg

這些麵包造型的裝飾品,很可口的樣子吼!還有龍蝦呢,好有趣!

Wendel's 大安店- (1).jpg

我和婆婆一人點一杯飲料,一人一塊蛋糕。

Wendel's 大安店- (18).jpg

他們目前推出的下午茶套餐好fancy,都是芒果系列的,我們就沒有點下午茶套餐了。

Wendel's 大安店- (11).jpg

選了一塊"白酒香橙蛋糕" NT 130。還不錯吃,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Wendel's 大安店- (12).jpg

第二塊,"南瓜起司" NT 110。賣相太好了,忍不住挑了這塊,但是後來根本吃不下,我跟婆婆兩個人把白酒香橙蛋糕解決掉後整個飽到喉嚨,最後南瓜起司帶回家進了老公的肚皮~

Wendel's 大安店- (14).jpg  

婆婆點的"芒果漂浮" NT 160。 我喝了一小口,很濃很香非常好喝,也不會太甜!推薦!

Wendel's 大安店- (15).jpg

我點的"溫德特調奶茶" NT 160。個人覺得比較普通,沒有太驚艷!

Wendel's 大安店- (3).jpgWendel's 大安店- (23).jpg

小姐說他們的老闆可是正港的德國人喔! 而且我看了一下名片,台北總共有四間分店耶!還蠻厲害的~

我們離開前,他們的"帕馬森蔬菜麵包" 正好出爐,整間店都彌漫著麵包香,於是就買了一包回去當早餐,加熱後很好吃喔~

店家名片:

Wendel's 大安店- (10).jpgWendel's 大安店-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