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Bun - (1).JPG

從小在政大附近長大,各式各樣的餐廳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汰換率還蠻高的。不知道是吃膩了還是如何,總覺得政大附近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美食,直到發現Juicy Bun 為止,終於有一間大份、可口又平價的美式餐廳可以大聲跟朋友說: "一定要來吃吃看!超美味的啦!"

Juicy Bun - (2).jpg

Juicy Bun 的老闆曾旅居美國長達10年之久。酷愛美食的他,曾吃遍美國各大城市美食,不論名氣大不大都去嘗試,而"漢堡"始終是他的最愛。於是回台後他將7年的餐飲經驗,把美國道地的漢堡加上獨門祕料,每日現打現作,完整呈現給大家! 

Juicy Bun - (4).JPG

Juicy Bun 的位置是在政大Starbucks 旁的2F,雖然餐廳狹小有點擁擠,始終澆不息熱情的學生和附近居民愛美食的心,一樣是衝衝衝啦!

Juicy Bun - (3).jpg

這是一條通往"罪惡"的天梯~ 哈哈哈!應該是說:若想獲得滿足的肥胖,請上樓!Oh yeah~ 

Juicy Bun - (17).JPG

一打開門就會看見一堆排列整齊的美國各州車牌,的確是間道地的美國餐廳阿!

Juicy Bun - (18).jpg

還有一面相片塗鴉牆!

Juicy Bun - (8).JPG

今天來Juicy Bun 是為了慶祝同學的生日,準備一起肥肥肥... 肥下去啦~

Juicy Bun - (5).jpgJuicy Bun - (6).jpgJuicy Bun - (7).JPG

185 左右的漢堡套餐對政大學生來說或許有點小貴,但是和師大附近的漢堡店比起來就便宜許多了~

Juicy Bun - (13).JPG

我點的是"新墨西哥莎莎醬起士牛肉堡"。NT 185。

Juicy Bun - (16).jpg

雖說Juicy Bun 的正統吃法是要把漢堡壓扁,把嘴巴張到最大再一口咬下,把特,亮子覺得這樣吃法對面的人會有被"掃射"危險,漢堡肉汁和醬汁會噴出去啦!

Juicy Bun - (14).JPG

還是將漢堡像紅海一樣分開吧!哇~ 超Juicy! 他的漢堡肉吃起來扎實但不會乾乾澀澀的,獨門的香料讓肉肉超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肉了!還有他的薯條也很優ㄛ~

Juicy Bun - (12).JPG

我同學點的"德州香脆培根起士牛肉堡"。NT 185。結果我同學吃不完,份量太多了!最好笑的是,她的洋裝中間有顆按壓式的鈕釦,吃到一半竟然蹦開了!哇哈哈哈~ 真的是吃到爆炸啦~

Juicy Bun - (9).jpg

誇張的來了~我同學的男朋友點了"不管了~ "我好餓" 三層牛肉培根堡"!NT 290。

Juicy Bun - (10).jpg

紮紮實實三層牛肉 + cheese + 培根,堆起來像座小山!

Juicy Bun - (11).jpg  

以同學男友當比例尺啦!漢堡約20公分高!帥啦~

同學男友說,他吃到快要掛點了!!!!! XD

Juicy Bun - (20).jpg

他們家的漢堡也可以外帶喔!我們曾經買了漢堡到我弟家去開Party!

Juicy Bun - (15).jpg   

幾坪大的小店面可以經營的如此成功,老闆的確花了不少心血喔~ 有機會經過政大也來咬一口Juicy Bun 的漢堡吧,就是棒啦!

Juicy Bun

地址:台北市萬壽路3號2樓
電話:02-29390780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好高唷
    這一定超滿足阿
    >///<大漢堡
  • 好吃
    不過三層實在有點太多啦~ ㄏㄏ

    亮子 於 2011/08/22 22:58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什麼?政大附近有這等好店??我之前怎麼都沒聽說!!
    肯定是新開的吧???XD

    很久沒到政大附近晃晃了~
    可惜最近真的有點忙,不然就能親自去找亮子了~@@
  • 如果妳來一定要叫我出來喔!!!
    這間漢堡店很推
    帶去吃過的人沒有不滿意的 呵呵...

    亮子 於 2011/08/22 22:57 回覆

  • HUA HUA
  • 其實我都還沒去吃過這種美式漢堡! 看起來好好吃喔! *O*
  • 台北現在開好多漢堡店 brunch店喔!
    沒幾年前想吃還要跑去台北市中心
    沒想到現在家附近就有了
    超lucky
    以後想吃就不用奔波啦 呵呵 ....

    亮子 於 2011/08/22 22:56 回覆

  • 文哲
  • 偶而吃份漢堡也不賴
    薯條較油.留給不怕胖的吃~
  • 那天我把薯條也吃完哩!
    熱量高到嚇人啦~
    第二天趕快去游泳 抖油~

    亮子 於 2011/08/22 22:52 回覆

  • wowmonkeys
  • 天啊!真是滿到爆漿的豪華感!!!!
  • 對阿~ 超爆漿!
    肉醬直接流下來
    好滿足喔!

    亮子 於 2011/08/22 22:50 回覆

  • Tracy Chen
  • 不好意思~
    我是政大的學生
    因為作業需要想跟您借幾張juicy bun的照片
    不知道方不方便呢
    謝謝您
  • OK! ^^

    亮子 於 2011/12/11 16:51 回覆

  • 哇哇哇系Andrea
  • 哦~原來版主喜歡吃漢堡,你這家看起來不錯吃,那個…在內湖這裡也有一家粉好吃滴><,真的很好吃,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漢保,不過那家漢保我吃了就一口接一口吃,不過還是只能吃到一定的量就吃不完了,因為太大了~哈XD~下次我也來寫這個食記再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