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城堡- (43).jpg

這次南投二日遊的最終目的地是清境的老英格蘭Hotel,但在那之前,先在埔里填飽肚子再慢慢出發吧~

歐莉葉荷城堡- (44).JPG

出門前準備了很多餐廳供婆婆選擇,其中包括亞卓鄉土客家菜、老字號的噴水餐廳金都餐廳,結果到了現場看見滿滿的遊客和一輛輛遊覽車,擔心用餐品質會大打折扣,決定換一間餐廳。

於是趕緊回想之前查到的餐廳,還有沒有哪一間是比較特別的? 我想到了 "歐莉葉荷"。一開始這間餐廳被我剔掉的原因是因為價格太高了;上了他的官網,第一頁的國王精典饗宴要價1480+10%,My GOD!(驚恐!) 最便宜的成人套餐也要620+10%,所以沒有列出來。

既然之前選的餐廳都大爆滿,那就來歐莉葉荷碰碰運氣吧!

歐莉葉荷城堡- (45).jpg

車子停妥後,門口站了位阿伯警衛催促著我們買票,買完票才能進場用餐或參觀喔!一張票要多少呢? NT 250/ 張。聽到這個價格倒退了三步,不過阿伯馬上說,其中200是可以抵餐費的,而50元是抵精品消費的。聽起來有點恐怖,感覺一進去大概要花個幾千塊才出的來唷!

接著阿伯又指著到處聳立、上頭列了密密麻麻規則的告示牌說:你們沒有先上網看過規則,先看一看再進去。噎~~~~ 難道進去還要考試哩?? 哈哈!但是我們實在很餓了, 想說來都來了,就進去吧~

歐莉葉荷城堡- (23).jpg

一走進城堡裡,立刻被金碧輝煌的家飾、古典高雅的宮廷座椅和巴洛克風格的壁紙給折服了,彷彿置身富麗堂皇的歐洲宮廷,美輪美奐啊~

歐莉葉荷城堡- (22).JPG

看到這兩張合成畫像我笑了!哈哈!這就是城堡主人和夫人的玉照,在這偌大的莊園裡,他們就是國王和皇后啦!連服務生都穿著女僕裝喔~

歐莉葉荷城堡- (3).jpg

我們被帶到靠窗的位子,景色還蠻優的,透過窗戶可以看見橘色的"國王與皇后城堡",也就是城堡主人住的地方,想必內部裝潢全是"鑲金又包銀"的啦。

歐莉葉荷城堡- (1).JPG

瞧我同學的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照片上傳喽~

歐莉葉荷城堡- (4).jpg

我們發現他有一個商業套餐,NT 520+10%,我們三位都選了這個套餐,想要速戰速決,希望他餐點上快一點。

歐莉葉荷城堡- (5).jpg

請我同學當一下麻豆啦!

歐莉葉荷城堡- (2).jpg

餐廳裡客人也是滿滿滿,而且發現他們的臉都臭臭的,一直看見有人起來跟服務小姐抱怨,好像餐點等太久了,快要餓死了~~ 看到這樣我們吞了吞口水,覺得大概也會獲得相同的命運吧,嗚嗚...

歐莉葉荷城堡- (6).JPG

<擺帳單的可愛小熊>

歐莉葉荷城堡- (7).jpg

在等待空檔我們爬起來到處參觀,光餐廳裡的擺飾就讓我們看的目不暇給、愛不釋手啦~

歐莉葉荷城堡- (8).JPG

聽說這個地方是主人花了兩億五千萬打造的夢幻莊園,重現了古典巴洛克的尊貴奢華,城堡裡的掛飾、水晶吊燈、提花沙發....等,都是走片歐洲大街小巷慢慢蒐集而來的。

歐莉葉荷城堡- (9).jpg

<古典大提琴>

歐莉葉荷城堡- (10).jpg歐莉葉荷城堡- (18).JPG

高貴的瓷盤、金色壁爐、空運來台的油畫

歐莉葉荷城堡- (20).jpg

法式矮櫃、鑲金古老鐘

歐莉葉荷城堡- (21).jpg

每個角落都是一幅畫,每個器皿、小雕像、陶瓷小物,都有著主人旅行的蹤跡和小故事。

歐莉葉荷城堡- (11).JPG歐莉葉荷城堡- (12).jpg

連廁所的風格也非常強列,紅磚地板、仿鱷魚皮壁紙和黑色馬賽克磁磚,好像精品motel喔!

歐莉葉荷城堡- (13).JPG

逛完一輪之後餐點也上來了。首先登場的是水果沙拉,其實只有一種水果啦,就是頻果!醬汁有養樂多的味道,俗稱的優格醬。

歐莉葉荷城堡- (14).JPG

大蒜麵包。麵包烤得蠻酥軟的,好吃。

歐莉葉荷城堡- (47).JPG

湯品- 南瓜湯,很濃郁,不錯唷~ 到目前為止餐點都還算滿意,有點跌破自己的眼鏡,比預期的好很多。

歐莉葉荷城堡- (15).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味道尚可,奶油醬有一點點稀但是可以接受啦。

歐莉葉荷城堡- (16).JPG歐莉葉荷城堡- (17).jpg

果凍飲料皆是普普。這樣的套餐要價NT 520+10%,價格還是頗高的,真的觀光區啊~

歐莉葉荷城堡- (24).JPG

離開餐廳前,看見大朋友小朋友全窩這一區拍照,原來是因為有六隻超級可愛的小熊哇,忍不住也拍一張啦!

歐莉葉荷城堡- (26).jpg

餐廳的這棟城堡叫做"伊莎貝拉城堡",典雅浪漫的紅牆白窗,斜頂的設計很有質感。

歐莉葉荷城堡- (28).jpg

<伊莎貝拉城堡側邊>

歐莉葉荷城堡- (30).jpg

還有一座用石頭砌起來的煙囪直衝雲霄,真的好有歐洲的fu喔~

歐莉葉荷城堡- (27).jpg

如果要前往其他城堡的話,就要經過這條林蔭小徑,走起來挺悠閒的。只是小黑蚊很多,請準備蚊蟲藥膏,呵呵....

歐莉葉荷城堡- (29).jpg歐莉葉荷城堡- (31).jpg

走著走著會來到桃紅粉紫相間的"夢幻廊道"。這廊道覺得蓋得太假了,大概是顏色鮮豔的緣故,人工感好重喔~ 但是也是蠻漂亮的啦!

歐莉葉荷城堡- (32).JPG

繼續往前走

歐莉葉荷城堡- (33).JPG

右手邊的這座城堡叫做"伊莉莎白二世城堡",有著精緻浮雕與羅馬圓拱柱,是棟純白色的巴洛克式建築,精緻對稱,是我最愛的城堡建築喔。

歐莉葉荷城堡- (35).jpg

再往前走就會碰到噴水池。

歐莉葉荷城堡- (37).JPG

最後來到精品店所在的"維多利亞"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 (38).jpg

精品店的內部不能拍攝,裡頭販賣的精品至少都是NT 390元起跳;而購買的抵用卷,一件精品只能抵兩張也就是100元,我們看了看沒有消費。

歐莉葉荷城堡- (41).JPG

精品店外頭擺設了許多鐵製的庭園娃娃,色彩繽紛挺有趣的。

歐莉葉荷城堡- (40).jpg

這裡的隨便一個景都挺美的,想必主人也是煞費苦心在整理,環境維護的確不容易。

這些城堡都是民宿喔,價格落在四千多到一萬出頭不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住看看。

歐莉葉荷城堡- (42).JPG

最後再看一眼每位女孩都夢寐以求的城堡莊園,準備往清境出發喽~

歐莉葉荷城堡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  

信箱: olliere@olliere.com.tw
電話: 049-2993636 傳真: 049-2988356
網址: http://www.olliere.com.tw/ 

 

入園須知:

入城堡必須用餐…等等消費
每人入城堡戶外參觀抵用券為250元,限每人抵用一券
其中200元可於餐廳用餐抵消費,50元在pm05:00前於精品店消費抵用,
pm05:00精品店休息後,pm04:30之後入城堡貴賓,250元抵用券可於餐廳全額抵消費,
餐廳住宿區為顧及貴賓用餐品質及房客隱私,恕不開放參觀。
恕不接待沒有點餐消費之貴賓進入餐廳。
♡餐廳營業時間:Am08:30~Pm09:00 點餐時間最晚僅至07:00 p.m,請貴賓見諒。
城堡餐廳上午茶時段為AM08:30~AM10:30止。
下午茶午後時段為PM02:00~PM04:30止。
其他時段恕不提供上、下午茶點餐服務。
♡用餐時間上丶下午茶1小時,套餐用餐1.5小時
♡餐廳恕不接待沒有點餐消費貴賓,
每人均需消費點一份餐點;
 餐飲價格均以新台幣計算,需外加10%服務費。
♡無論平日、假日,如要預訂中餐,
AM11:30前可接受訂位
並且務必於AM11:30前到達,如逾客人訂位時間10分鐘未到,則自動讓予下一位訂餐客人。
假日晚餐訂位時間為PM05:00~PM07:00,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埔里夜間涼爽舒適,清靜的城堡內在晚上更具有浪漫的氛圍,歡迎貴賓也可選擇晚間用餐呦~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司麥@u@&quot;
  • 熱門的景點~鐵定不甘寂寞
    遊客要不出現在小吃
    就是出現在這些優雅的民宿餐廳
    所以~等...真的需要多點心理準備跟耐性!
  • 嗯嗯~
    剛好那一群人同時間進來
    大家又點不一樣的餐點
    廚房準備起來煞費時間
    難怪臉色不太好.
    真的要多點耐心喽 ^^

    亮子 於 2011/08/29 10:33 回覆

  • 晴天
  • 好美的民宿!
  • 對阿~
    房間的裝潢也完全不馬虎呢
    一樣高檔到不行. ^^

    亮子 於 2011/08/29 10:32 回覆

  • 文哲
  • 真的是美麗的城堡.金碧輝煌.美啦!
    那麼寬敞.那麼美.才和"帝寶"差不多

    這裡面的餐點真貴耶! 就是搶錢啦!!
  • 呵呵~
    城堡主人砸大錢啊~
    餐點還算不錯吃 觀光區 大概都這麼貴的啦!!! ^^

    亮子 於 2011/08/29 10:31 回覆

  • 貝果琳
  • 亮子~
    莊園很漂亮不過就是因為觀光景點
    收費高、食材也還好。還限制時間…嗚
    選擇喝下午茶應該是不錯的方式
    又可以盡情的拍照一下午

    亮子是那位穿橫紋色彩鮮亮的妹妹嗎?
  • 哈哈~ 對啦 那個穿橫紋的就是"偶"啦!
    那一張照片我同學幫我拍得還不錯
    把該遮的都遮掉了 哈哈!
    所以就大膽放上來喽 ^^

    亮子 於 2011/08/30 22:45 回覆

  • agneta
  • 顏色很搶戲的古堡...但是收費真的有點貴@@"
    但是在金碧輝煌中,還是覺得值得一遊吧?
    至少用餐的環境和那花園好漂亮喔!!
  • 嗯嗯~
    很值得一遊
    光看這幾棟城堡 照片就拍不完了
    真的美輪美奐哩!

    亮子 於 2011/08/30 22:51 回覆

  • 唯機賜福
  • 哈囉!你的部落格感覺很棒!
    有空來多來我棉家走走囉^^
    歡迎歡迎~
  • OKOK~ 

    亮子 於 2011/08/30 22:51 回覆

  • Hidenobu
  • 哈哈~還是第一次看到亮子本人入鏡ㄟ^^
    好久沒有去清境了,原來現在多了一個這麼棒的民宿,
    這樣會讓我好想快點安排個幾天假期耶XD
  • 哈哈....
    nice to meet you~
    這張我同學幫我拍的還OK啦 就出來露臉了 呵呵呵....

    期待你去拍一堆美美照片喽!
    這次我們就沒去青青草原曬太陽
    有點懷念的說...

    亮子 於 2011/09/01 22:27 回覆

  • 狐狸媽
  • 原來清境有著這麼多有特色的城堡民宿啊
    可是...就是貴...沒辦法
    人家民宿主人也是重金打造的
    想玩想住,當然就要多花點銀兩囉
  • 這間歐莉葉荷其實是在埔里市內
    很難想像埔里市也有這麼一個世外桃源 哈哈!
    真的是貴貴貴....
    現在這種城堡式建築 好像越來越多哩!
    每個都很有看頭~
    這樣也好啦
    我們才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觀光啦!!!!
    狐貍媽不知道安頓的如何了
    希望回台後也有機會全台灣走透透喽!!!

    亮子 於 2011/09/05 18: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