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見面會- (1).JPG

前幾天在老爹的部落格上得知11/26 3:00~4:00pm 在新店家樂福將會舉辦"老爹見面會",當時就有個念頭,新店家樂福離我們家還蠻近的,如果有空就繞過去看看,順便採買日常用品啦!

一走到二樓的錄影帶區就看見帶著紅帽、全身毛茸茸的老爹站在前頭和大家打招呼,哇!我超興奮的,趕緊把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老爹見面會- (2).JPG

我才咖擦了一張而已就聽到主持人用她活潑的語調說:老爹已經活了五百多歲,從美國坐飛機長途跋涉而來非常的疲累需要休息一下,接著老爹毛茸茸的頭一轉,噔噔噔的就往後面的走道離我而去,直接進休息室休息企了!!

嗚嗚...老爹別走啊~~onion%20(32).gif 

老爹見面會- (3).JPG

不過好險好險,美女主持人說老爹只是進去休息個十分鐘,等一下還會再出來和大家見面滴!如果她沒這麼說,亮子可能要衝過去追老爹啦!!

老爹見面會- (4).jpg

在等待的同時大夥兒也沒閒著,藍色小精靈立牌的後方有個液晶螢幕,上面正放映剛推出的藍色小精靈電影DVD!尼砍看~ 大朋友小朋友各個都看的目不轉睛啊~onion%20(3).gif 

老爹見面會- (5).jpg

十分鐘好久喔,亮子把鍋碗瓢盆、聖誕專區全逛完一圈回來還沒看到老爹的蹤影,不過液晶螢幕前已經換一批小朋友在看電影喽! 

然後又過了十分鐘,又過了五分鐘,整整等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聽到美女主持人開口說話了:藍色小精靈的老爹即將在五分鐘過後和大家見面,大朋友小朋友趕快到二樓影視區,可以跟老爹拍照喔!

美女主持人唸了一遍又一遍,講了幾遍之後突然舌頭打結"凸槌"啦,她講成藍色""精靈的""爹即將在五分鐘過後和大家見面! onion%20(49).gif 笑屎我勒 XD

老爹見面會- (6).jpg

出來了出來了!!老爹超可愛!!!我覺得老爹身材保持的好好喔,onion%20(22).gif  還蠻瘦的耶!還有我他的鬍子是碎短毛,摸起來一定非常舒服~

老爹見面會- (7).jpg

第一對上場照相的是母子檔!

ㄟㄟㄟ... 怎麼媽媽看起來比較high,小朋友看起來有點怕怕滴啊~onion%20(15).gif 

老爹見面會- (8).JPG

弟弟好木訥喔!! 有種凍結的感覺! onion%20(35).gif 

老爹見面會- (9).jpg

我們來看妹妹吧!妹妹很有大將之風,看起來就是位小麻豆,拍照一點都不羞澀,Pose 100分啦!!!

老爹見面會- (10).JPG

老爹: COME ON! BABY~

老爹見面會- (11).jpg

最後只剩下亮子一位"小朋友",就湊過去一起拍照啦~

拍完後老爹把頭往右一撇,大鼻子直接掃到亮子的臉,onion%20(25).gif  ,哇!好毛哇!

隨後工作人員遞上一本得利影視藍光DVD的精美目錄和一把尺,原本期待尺是印有藍色小精靈圖案的尺,結果是另外一個卡通的!好可惜啊~不過有和老爹照到像就滿足啦~ ^^

老爹見面會就這麼結束了.....有點小惆悵~

沒關係!報給大家一個藍色小精靈的部落格,把藍色小精靈介紹的非常詳細,無論是最新的DVD、最新書籍或者活動都會立馬update喔!這部落格就是剛才在開頭提到的The Smurf - 老爹日誌,大家去逛逛吧,順便跟主人老爹喇勒一下唄~

.....................................................逛街分隔線..............................................................

和老爹見過面後亮子開始在家樂福裡游走亂竄,準備買東西啦~

老爹見面會- (12).jpg  

哇喔~ 聖誕節真的接近了,到處都可以看到bling bling的聖誕裝飾品!

老爹見面會- (13).JPG

還又試吃商品越來越多,從後面吃到前頭大概就飽了XD

老爹見面會- (14).JPG

克寧的小杯子好可愛,喝完還忍不住拍了一張!

老爹見面會- (15).JPG

什麼!家樂福也有賣黑師傅捲心餅,這不是要排隊排很久的嘛XD。我和老公對瞄一眼後就抱了一桶回家!

老爹見面會- (16).JPG

結帳時看見被食物壓扁的小朋友,這樣站的起來嗎??? XD  

結完帳後趕緊回家去,晚上還有喜宴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子 的頭像
亮子

小亮子部落格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