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居跨年趴- (53).JPG

今年的跨年大Party 在大學同學們合租的"女神居"來舉行喽!不high不歸啦~

女神居跨年趴- (1).JPG

人員大概在6點到齊,但是離12點跨年還很久很久ㄋㄟ

這漫漫長夜是要怎麼度過哩?

女神居跨年趴- (2).JPG

當然先從"吃"開始啦!!

人多煮火鍋就對了!

當亮子停好車準備上樓時,立刻聞到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

w0279.gif  

於是亮子的魂魄就跟著那飄出的一履輕煙 

給勾了上去了。

 上去的第一句話不是:"hihi"

也不是"我來了"

而是

"薑母鴨!!!!!"

女神居跨年趴- (3).JPG

 口水直直流!

女神居跨年趴- (9).JPG

還有這非常潤的寬粉

一上桌大家夾個不停~好好吃喔~

女神居跨年趴- (6).JPG

吃飽了才不過一個小時的事情,

嗨的心情不能就此down下去,

於是我們的百變搞笑女王Rita立刻掏出法寶,

拿出了一盒玩具!

女神居跨年趴- (11).JPG

應該說是桌遊(桌上遊戲)一盒

叫做"送。禮。高。手"

看起來就非常有趣耶~

女神居跨年趴- (12).JPG

裡頭真的有一袋一袋的小禮物喔!

其實是一個人選一個顏色啦。

女神居跨年趴- (13).JPG

亮子今天就是小灰啦~

女神居跨年趴- (14).JPG

這套遊戲其實很簡單, 

很快就上手了,

還可以透過這個遊戲了解你的朋友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非常有趣!

女神居跨年趴- (15).JPG女神居跨年趴- (16).JPG

遊戲規則就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查查看。

至於亮子的運氣嘛~ㄟ。。。

玩一玩還倒退嚕到原點啦....sea%20(12).gif

哈哈哈.....

女神居跨年趴- (17).JPG

另一個Party的高潮就是大家來玩交換禮物喽!

請看下列遊戲規則:

交換禮物題目是 "ㄌㄨㄥˊ" ,舉例:龍角散、大龍炮。只
要跟ㄌㄨㄥˊ有關的就OK!金額100元。

女神居跨年趴- (18).JPG

抽籤的順序就按照剛才遊戲的輸贏來決定啦!

首先Alva抽到老公準備的14號禮物。

貝納頌.jpg

是貝納頌

貝納頌跟ㄌㄨㄥˊ有什麼關係勒?

因為它是"即。ㄌㄨㄥˊ。咖。啡"!

ㄟ~請用台灣國語念啦~

女神居跨年趴- (19).JPG

這也太好猜了吧 XD

當然就是孔ㄌㄨㄥˊ讓梨啦!

女神居跨年趴- (20).JPG

Sunny抽中新朋友筱萍準備的禮物。

女神居跨年趴- (21).JPG

雖然很糊

但是看的出來吧

是撒ㄌㄨㄥˊ巴斯啦!

Sunny 笑到牙齒都飛出來了!!!

女神居跨年趴- (22).JPG

這小捲捲是啥?black73%20(2).gif 

女神居跨年趴- (23).JPG

拆的很認真喔 XD

女神居跨年趴- (24).JPG

原來是發財春聯一枚:

"生意興ㄌㄨㄥˊ通四海"!

Rita表情百分百!

可以改行當財神婆了! 

女神居跨年趴- (25).JPG

下一包禮物是所有禮物裡頭最大包的

馬卡龍.jpg

竟然是馬卡ㄌㄨㄥˊ抱枕耶

桃紅色的很喜氣喔

由我們的準新娘Aliya抽中最合適不過啦~

女神居跨年趴- (26).JPG

Janice抽中新朋友慶華帶來的禮物

上頭還寫著金格長崎蛋糕

吼~故意要讓我們猜不中的喔~ XD

女神居跨年趴- (27).JPG

真。ㄌㄨㄥˊ。飲

真的猜不到耶~~~

把特~ 真龍飲是什麼東西啊~ miemie%20(11).gif

好搞笑喔

應該喝了會頭好壯壯 精神百倍吧 XD

女神居跨年趴- (28).JPG

這一條長長的是什麼?

看起來很像酒喔~~

女神居跨年趴- (29).JPG

答案是:

飛ㄌㄨㄥˊ

口畏~ 這發音也太不標準了吧 XD

女神居跨年趴- (32).JPG

筱萍抽中四ㄌㄨㄥˊ合一禮盒

有龍眼乾、火龍果、烏龍茶和祥龍獻瑞啦~

女神居跨年趴- (33).JPG

換亮子抽喽~

排到這麼後面才抽

大家就知道亮子剛才遊戲的運氣多麼的"好"哇!onion%20(49).gif  

女神居跨年趴- (34).JPG

竟然是m&m巧克力。

Why why why?

想出來沒?

是"只ㄌㄨㄥˊ你口不ㄌㄨㄥˊ你手"!

超有創意滴吧!

有猜中嗎?

女神居跨年趴- (36).JPG

還有小燈ㄌㄨㄥˊ。

女神居跨年趴- (44).JPG

紙燈ㄌㄨㄥˊ。

女神居跨年趴- (43).JPG

神ㄌㄨㄥˊ特攻隊。

女神居跨年趴- (45).JPG

沙威ㄌㄨㄥˊ

女神居跨年趴- (40).JPG

Rita準備的包裝袋好漂亮喔!

是她自己手縫的唷!

女神居跨年趴- (42).JPG

打開是一雙超可愛的小雞襪子。

Rita 竟然說這是"毛ㄌㄨㄥˊㄌㄨㄥˊ"。onion%20(18).gif

 我要翻桌了~ XD

女神居跨年趴- (41).JPG

翻過來還有一隻小子。

Rita 說:

其實是雞兔同ㄌㄨㄥˊ啦。

掌聲鼓勵鼓勵!

不愧是開心果顏Rita想出來的good矮第啊~

女神居跨年趴- (37).JPG

Brian 抽中Alva的禮物。

一抽中的時候引起一陣騷動,

女神居的好朋友們已經笑成一團了

感覺這禮物的威力很強大!

女神居跨年趴- (38).JPG

啥?

是衛生棉一包

????

Brian 的表情到不行~ㄎㄎ

女神居跨年趴- (39).JPG

答案揭曉:

ㄌㄨㄥˊ棉超薄護翼。

哎唷~犯規犯規啦~~~

ㄌㄨㄥˊ跟ㄌㄡˊ也差太多了啦 XD

  女神居跨年趴- (47).JPG

最後就是亮子的禮物喽~!!

一開始實在想不到可以送什麼 

決定還是做個襪子娃娃吧~

做好後正在傷腦筋要用什麼包裝比較有質感時

恰巧收到超麻吉格友寄來的禮物

包裝袋超級漂亮,

裝襪子娃娃感覺這整包都是精品店買來的,

解救了我沒禮物袋可以包裝的困境 

立刻派上用場啦~

不過我就損失ㄧ個美袋袋了...嗚嗚....

PC304461-small.jpg

這就是亮子做的小ㄌㄨㄥˊ包娃娃一對!

很有幸福的感覺喔~ ^^

女神居跨年趴- (49).JPG

我們所有的腦筋急轉彎禮物全在這兒啦!

交換禮物是永遠完不膩的遊戲

一點點小心意

大家就玩瘋了 XD

女神居跨年趴- (50).JPG

接著Aliya拿出一疊金塊!

一人送一塊!

女神居跨年趴- (51).JPG

上頭還印著999.9 Fine Gold

都還沒跨年呢?

就發了!onion%20(22).gif  

女神居跨年趴- (52).JPG

原來是手工香皂

做的跟真的超像的~

沒有這麼大塊的金條,拿個金條肥皂也會旺喔~

女神居跨年趴踢- (1).JPG

倒數剩下五分鐘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衝到頂樓 

希望可以看見美麗華的煙火!

Happy New Year!

煙火.jpg

看見了看見了!

不過那棵樹種的位置也太剛好了吧

嘟嘟好擋住視線 哈哈...

女神居跨年趴踢- (2).JPG

有仙女棒!!

女神居跨年趴踢- (4).JPG

一定要來玩一下數字遊戲啦!

女神居跨年趴踢- (5).JPG

阿呀~

亮不會拍

等老公接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仙女棒快熄掉了!

這是201Q嗎 ㄎㄎ

2012.jpg

Sharon拍的

成功!

還有愛心ㄋㄟ

雖然最後的2感覺很像在跳舞

不過還是有拍到唷!讚!

女神居跨年趴踢- (6).JPG女神居跨年趴踢- (10).JPG

回到溫暖的樓下繼續high翻天。

女神居跨年趴- (56).JPG

乾杯~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年年都要做超級好朋友喔!

包包.jpg

後記:

當我做好小籠包娃娃時

立刻拿給老公看!

老婆:我每天都這樣色瞇瞇 不是 笑瞇瞇的看著你耶

親親.jpg  

老公:那我們來親一下吧 XD

我又要放阿姑出來喽!

blowingpanda%20(29).gif  

新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子 的頭像
亮子

小亮子部落格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