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天馬牧場- (64)

天氣這麼熱,有事沒事跑去后里幹麻?答案揭曉,就是要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啦!

我們這一群,年紀正好可以上演304050,也喜歡小動物?沒錯!就是愛!不管身上長的是絨毛、羽毛、長毛、短毛,只要小小肉團一靠近,年紀再怎麼大,立刻返老還童!接著喜眉笑眼幾近花痴的狂叫: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月眉天馬牧場- (51)

天馬牧場在月眉育樂世界附近,路口標誌不是很明顯,還好沒錯過。鄉間道路小小的,停車場也不大,如果遇上連續假期秩序大亂,鐵定抓狂!

月眉天馬牧場- (63)

門票:100 cm以下免費100 cm以上,每人NT 200。一人發了一個盆裁盒,我以為要種什麼植物的哩,原來裡頭裝了送幾塊飼料,餵食草泥馬用。 

月眉天馬牧場- (62)

一進入園區,好幾隻五顏六色的鸚鵡站立在走道的兩側,列隊歡迎來賓進場。不過人太多啦,我們先穿過群鳥亂舞的戰火區,先往恐怖動物區移動嘍!

月眉天馬牧場- (48)

這個小房舍裡,什麼稀奇古怪的動物都有。

月眉天馬牧場- (1)

大蜥蜴!

月眉天馬牧場- (2)

大白蛇!

月眉天馬牧場- (4)

一條大大的白蛇就放在那裡,任由遊客自行把玩,實在太酷啦!

人很多,我的手上有一杯飲料一把相機,沒機會摸了啦!

月眉天馬牧場- (3)

其實,我最想抱的是這隻,可惜工作人員一直在幫其他人抱別隻動物,無暇理我,只好默默離開啦~~

月眉天馬牧場- (5)

這一陀爛泥巴上可以來個怪手小體驗喔!瞧他們玩的挺開心的嘛~ 

月眉天馬牧場- (6)

天馬牧場的主要道路就是這種碎石路,走上去刷拉刷拉的,小朋友最愛在上頭亂踢了。

月眉天馬牧場- (8)

~ 河馬ㄙㄞㄋㄞ秀,啊河馬兄在哪?

月眉天馬牧場- (9)

看見了看見了。我的媽咪啊,好大一條的米田共躺在那裡啊! XD

月眉天馬牧場- (11)

和河馬兄作伴的竟然是一群鵝寶寶們。鵝群好吵,東踏西踏的,但是米田共河馬兄就是不為所動,躺在那裡悠哉悠哉地曬牠的日光浴,哈!

月眉天馬牧場- (12)

園區有不少隻迷你馬穿梭其中,像這隻就好可愛。不過,我們也遇見脾氣古怪的迷你馬,當我們在餵食駱駝時,竟然飛衝過來嚇大家一大跳,硬是不讓我們餵,吃醋了!還用前腳亂蹬,兇駱駝

月眉天馬牧場- (14)  

w0279.gif  

月眉天馬牧場- (13)

駱駝看起來就很溫馴,像個慈祥老爺爺!

月眉天馬牧場- (15)

挖身騎白馬啊~~走三關….

月眉天馬牧場- (16)

接著我們來到一個柵欄前,裡頭一隻兇狠鱷魚,嘴巴就這麼一直張著,動也不動,維持有兩分多鐘之久!大家開始議論紛紛:是假的吧!””不是,是真的啦!””怎麼都不動?”

IMG_2641-gif

才說完沒多久,鱷魚老兄就動給我看!鑽進水裡泡澡去啦!

月眉天馬牧場- (18)

目標 → 草泥馬 → 接近,請找人群最多處,必有草泥馬。

月眉天馬牧場- (21)月眉天馬牧場- (22)

哇哈哈哈!看見了!! 

月眉天馬牧場- (24)

草泥馬,原名叫做羊駝,多分佈於南美洲的高原上。天馬牧場的這幾隻,是從澳洲引進的;長得像駱駝又像綿羊,模樣可愛極了!

月眉天馬牧場- (23)

吃起食物的表情依舊很哪!

月眉天馬牧場- (26)

突然,目光被這怪異的景象嚇了一跳!雙頭羊?

月眉天馬牧場- (27)

切!原來是兩隻羊太恩愛了,蜷曲在一起,磨蹭中…. 很甜蜜吼?

月眉天馬牧場- (28)

這裡還有好幾隻吃飽的,直接就跪著休息了。

月眉天馬牧場- (32)

這裡有隻最特別的,毛色是灰色的,尾巴是黑色的。

月眉天馬牧場- (35)

如果問我草泥馬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只有兩個字:地毯!柔柔但是有點硬硬的地毯,而且,還溫溫的哦~ (廢話!牠是活的啦!)

月眉天馬牧場- (30)月眉天馬牧場- (34)月眉天馬牧場- (40)月眉天馬牧場- (36)

ore 草泥馬!

月眉天馬牧場- (39)

後頭有一隻假的! XD

月眉天馬牧場- (65)

草泥馬看到飽之後,準備往回走啦!

月眉天馬牧場- (41)  

農場裡除了大隻的動物之外,也有可愛的啾咪

不知什麼是啾咪就太落伍啦,請趕快點Buuzkuo吃喝玩樂地圖集惡補一下哩!

個人覺得,Buuzkuo家的那隻比較卡哇伊耶~^^

月眉天馬牧場- (43)

噓!羊羊在他的避暑山莊,勿擾!XD

月眉天馬牧場- (44)

嘿嘿…. 你看不見我! 

月眉天馬牧場- (45)

嘿嘿…. 你還是看不見我!

月眉天馬牧場- (46)

原本要拍花,意外拍到飛在天!帥啦~

月眉天馬牧場- (47)

繞了一圈回來,換一個老阿伯在玩小怪手!哈哈哈就說不分年齡了嘛~

月眉天馬牧場- (49)

有水牛耶~~~

免費乘坐喔!我看我還是不要坐好了,太重了,拒載!XD

月眉天馬牧場- (50)

牠,其實睡著了… .

月眉天馬牧場- (66)

還有鴕鳥! 

月眉天馬牧場- (52)

最後一站,我們又回到鸚鵡區啦!

月眉天馬牧場- (53)

誰比較美??

月眉天馬牧場- (54)

挖勒?工作人員直接和鸚鵡玩親親!!不會覺得這個嘴有點尖嗎?

月眉天馬牧場- (55)

緊接著,請看鸚鵡界的蔡依林表演空中飛鳥劈腿秀。

月眉天馬牧場- (58)

我劈!

月眉天馬牧場- (59)

我劈!

月眉天馬牧場- (60)

我劈劈劈! 

月眉天馬牧場- (56)

乖吼!麥吵!

月眉天馬牧場- (57)

最後,就在鸚鵡的嘰哩瓜啦吵雜聲中離開了天馬牧場。

其實天馬牧場是小小的牧場,一圈,每個小動物稍有停頓,一個小時就走完了。特別的是,幾乎每種動物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參觀,非常有趣。門票一票到底,玩什麼遊戲、拍照、餵食都不需要再額外付費。除非你覺得原本發的飼料不夠,想要多買飼料來餵食才需另外花錢。工作人員感覺不太足夠,很多地方都是遊客自行遊玩,如遇偶發狀況,可能會熊熊找不到人,有點危險。誠心建議多幾位工作人吧!

注意事項:

天馬牧場平日不供餐喔,假日也只有賣很簡單的簡餐,而且走上這一圈,連賣飲料的都沒看到。所以請吃飽喝飽再來,不然會跟草泥馬一樣囧喔!!


月眉天馬牧場

地址: 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36

電話: ( 04 ) 2683 - 4388

營業時間:9:00 am~6:00 pm (週三休)

網址:http://www.e-zoo.com.tw/

arrow
arrow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