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心日本料理- (6).JPG

上週四傍晚,整個人龜在書桌前思索著晚餐要吃啥? msn 問了老公和老弟,他們都說很忙很忙,無法提早回來共進晚餐。正覺得有點"撒必係"時,突然聽見了電話聲,我的好友Cindy接受到我的飢餓電波,打電話來約我吃晚餐啦!! 真不愧是好姐妹!

魚心日本料理- (15).JPG

上回Cindy衝去肥前屋,希望能吃到香嫩細滑的鰻魚飯,沒想到老闆伸起了一隻手說 "從這一位開始鰻魚飯就賣完了",分割點正切在她前面沒幾位處! 三條線立刻從天而降!自從那天起好友一直扼脕到現在。鰻魚飯在她腦海裡飄啊飄的,沒去吃實在不甘心。於是找了另一間也是以鰻魚飯著名的魚心日本料理,車子開著就衝啦!

魚心日本料理- (14).jpg

這間店是在第一飯店後面的巷子裡, 同條巷的另一頭有愛碼屋停車塔,停車還蠻方便的。如果沒有人推薦的話,很可能和魚心擦肩而過,因為從外觀看起來實在很不起眼,是一間雜混在民宅裡的美味日本料理。

魚心日本料理- (13).jpg

走進去之後以為這間店小小的,沒想到服務生帶著我們往裡頭鑽,竟然像螞蟻洞一樣蜿蜒曲折,還隱藏著好幾間包廂。原來店面空間並不如我們想像中的只有這麼寥寥幾張座位而已。

魚心日本料理- (3).jpg魚心日本料理- (12).jpg

店裡的座位大多有屏風區隔,比較不會被鄰桌干擾,挺不錯的。

魚心日本料理- (1).JPG

一坐上桌服務生馬上端上免費小菜,豆鼓醃蘿蔔!還不錯吃~

魚心日本料理- (2).JPG

Cindy 配合我最近吃蔬食,除了她自己點的鰻魚飯外,其他都是蔬食料理!

緊接著豋場的就是今日的主角:鰻魚飯!

魚心日本料理- (8).JPG

我問Cindy說怎麼樣怎麼樣?好吃嗎?她鼓著腮幫子擠出一句話:J。U。I。C。Y~ 意思就是很多汁喽!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鰻魚飯,應該很滿足吧!不過光看這副賣像,應該也是挺不錯的。不過她說魚刺還不少,吃的時候要小心!

鰻魚飯價格:我們點的是大份: 240元,鰻魚總共4塊。小份的是140元,鰻魚只有2塊。大份小份只有鰻魚多少的差別,飯量是一樣的。

魚心日本料理- (5).JPG

清炒高麗菜。炒的清淡脆嫩。

魚心日本料理- (7).JPG

炸物。炸了三片芋頭、三片地瓜、三片茄子,都很好吃。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耶~ 好愛!

魚心日本料理- (10).JPG

素炒烏龍麵。雖然用的是台式烏龍麵,但是炒的很入味。麵條吸附飽飽的醬汁,軟硬度適中,帶回來給老公吃,他也說很好吃!

魚心日本料理- (4).JPG

Cindy的味增湯,料還挺豐富的。

魚心日本料理- (11).JPG

我的湯則是紫菜湯。

魚心日本料理- (9).jpg

當晚這幾道菜加起來總共630元,餐點沒有全吃完,因為太飽了,烏龍麵和炒青菜都有帶回來幫老公加菜。因為我們點的蔬食餐點沒有在menu上,不知道單道的價格是多少,不過我覺得還蠻平價的。重點是每道菜都頗好吃,美味滿點啦!推薦給大家喽~

魚心日本料理- (16).JPG魚心日本料理- (17).JPG

<店家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