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感謝這陣子來大家的關心

滿滿的祝福

亮子都有收到唷!!!

大概三個禮拜前發現自己懷孕了!

實在是因為已經嘗試了很久一直沒消息,心態上更是遊走在放棄的邊緣,不知該進該退。這個突如其來的好消息太令人開心了,開心到有點不大敢相信!

確定懷孕之後就非常注意自己的身體,動作不敢太大,慢慢走、緩步行,入肚的食物極其健康,一切都小心翼翼的,就這樣安然的度過兩個禮拜。


直到上禮拜突然開始出血。

一開始只是少少的,看了醫生,醫生說不大樂觀,可能會自然流產,心情一沉,但是還有希望。

第二天開始就是大量出血了!

我們很緊張的奔去大醫院,還好,超音波上還看得見胚胎,依舊有希望。

第三天血量仍然沒有減少,於是又再去了一次醫院,

只是這回,螢幕上空空如也,

確定流產

 

我們很平靜的聽完醫生的敘述,繳了費拿了藥開了車,準備回家。


回家了路上原本還可以露出失落的微笑和老公聊聊天說說話,

直到一個很長的紅燈,老公把大手伸過來握了我一下,

這時,悶在眼角的淚水終究潰堤,狂哭了一陣!


哭完,才稍微從悲傷裡抽了點魂魄回來


該來的還是會來,該走的也留不住

或許這次,我還沒有準備好….

 

如果胚胎本身就不健康,硬留住,對誰都是種折磨。

 

想開了 

心情就釋懷了

 

經歷了這一切,決定放自己一個假,

什麼都別想什麼都別做,

沉澱一下,安慰自己一下,感謝自己一下,好好的給自己一個擁抱! 

 

這幾個禮拜來,很感謝我的老公,

無論何時都在我身邊,照顧我呵護我,給我力量

感謝我的父母親,煮了好多健康營養的菜,讓我吃的津津有味,也無時無刻的關心我..

另外也非常感謝從來就沒有給我生小孩壓力的婆婆,千里迢迢從鼎泰豐扛了雞湯來幫我補身

這一切 

都讓我感動不已….

 

雖然只當了兩個禮拜的媽,

但是感受到的幸福卻是前所未有的

或許這就是明知道養小孩很辛苦,

依舊付出的甘之如飴

原來最沉重最甜蜜的負荷

就是這種感受啊

 

姑且不說未來如何,

走過這一遭,

我的心是踏實的 是感激的

 

如果還有機會,

如果還有緣分,

就請小天使再次降臨吧,

這次,

我一定會準備好,

準備好全家族的等待你/妳的到來。

 

感謝痞客幫的大家,精神上與我同在。

雖然一開始沒辦法說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大家依舊非常關心

先祝福再說!

 

我沒事了

一切回歸正常

準備開工嘍! 

 

謝謝你們

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大家從未謀面,但是凝聚出來的關懷力量,

亮子深切的感受到了... 

愛你們喔~  

 

Ps. 這篇,我就不開放留言了。這是我生命中的一頁,決定記錄一下,不論開心的、悲傷的都是生命的一部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