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國料理涮涮鍋- (26).JPG

老實說,要不是我的麻吉好友介紹這一間青菜爆大量的自助涮涮鍋,在宜蘭這個創意十足的美食之都還真輪不到來吃涮涮鍋呢!

八國料理涮涮鍋- (27).JPG

有趣的是,這間店是上回Legacy辦活動時推薦給大家,自己反而因為隔日有事無法參加,完全沒吃到! 大夥兒在吃完後,紛紛上傳一張張滿爆的食材照片,看得我口水直流!然後豎起大拇指跟我說這間餐廳太猛了,好吃!之後還有當日去過的朋友帶日本客戶來品嚐,也是讚不絕口!

這次去宜蘭可是鐵了心要來吃八國料理涮涮鍋,看看他到底是多有魅力!!

八國料理涮涮鍋- (28).jpg

一走進店裡就看見這幅身著紅色傳統服飾的女孩相片,還跟她對望了幾秒,真的好可愛唷!吃飽後問老闆娘說這幅畫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她說:沒有。  那是老闆從大陸帶回來的藝術品,當時就是看她實在很可愛,所以就買了。

八國料理涮涮鍋- (24).JPG

用餐環境寬敞又乾淨,也就是因為座位間的距離拉的蠻大的,所以位子不算很多。

八國料理涮涮鍋- (22).JPG

這一排靠窗的位子還蠻有氣氛的。老闆說晚上的時候窗外還會打上燈光,發光的竹林更是美麗! 

八國料理涮涮鍋- (2).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位子啦!是靠另一邊的窗戶。

八國料理涮涮鍋- (5).JPG

老闆很貼心,擔心客人在火鍋還沒煮滾前會餓到前胸貼後背,還準備了幾道熟食,可以立刻享用!

八國料理涮涮鍋- (6).JPG

有小魚豆干。

八國料理涮涮鍋- (19).JPG

還有當地有名的燒賣。

八國料理涮涮鍋- (7).jpg

我看到脆皮海鮮濃湯的時候有點傻眼,咦?這是涮涮鍋店嗎?XD 不過我沒有拿來喝,我想說喝了應該就飽了吧!!

八國料理涮涮鍋- (3).jpg

可樂喝到飽!

八國料理涮涮鍋- (14).JPG

紅茶果汁任你挑!

八國料理涮涮鍋- (11).JPG

誇張的來了!四大排的火鍋材料區,真的好多喔!!

八國料理涮涮鍋- (1).jpg

各種菇類、餃類、海鮮、肉品,還有不同的麵食,總之你想得到的大概都有!再次見證宜蘭人的澎湃~

八國料理涮涮鍋- (20).JPG

老闆特別跟我鄭重推薦他們店裡的招牌"天喜菇",是宜蘭的農會花四年時間研發,種植出完全無農藥的蠔菇!天喜菇好大朵喔,而且顏色有一點黑,長得有點像靈芝好特別!而且非常富營養價值,葉酸含量高,吃起來清淡不膩,推薦!

八國料理涮涮鍋- (10).JPG八國料理涮涮鍋- (9).JPG

再來就是看到會心花怒放的青菜啦!種類非常多,高麗菜、大白菜、空心菜、地瓜葉、大陸妹...等等,而且都很新鮮,當天早上農會直送!愛吃青菜的朋友,覺對會吃得笑歪歪!

八國料理涮涮鍋- (17).JPG

嘿嘿~ 這就是我煮的菜鍋啦~

八國料理涮涮鍋- (15).JPG

醬料區也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八國料理涮涮鍋- (13).jpg

甜點沙拉區。這一區完全沒動,因為實在是吃很飽!

八國料理涮涮鍋- (16).JPG

別忘了還有冰淇淋區。

八國料理涮涮鍋- (18).JPG

最後我煮了一個西北麻糬燒,就當做完美的甜點,其他的東西完全沒有戰鬥力啦~

八國料理涮涮鍋- (25).JPG

重點重點!!這一堆吃下來只要兩百多塊!划算的不得了呢!

吃完後的感想:如果想要吃精緻美味的話,這間店比較不適合,這間店比較適合大口大口的豪邁吃法。湯頭還不錯,肉類比較普通,青菜、菇類則是大推薦,非常棒!所以如果您是愛吃青菜的朋友,來這裡絕對會非常滿足!另外來這裡用餐還有一個好處,店家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不用傷腦筋。分享給大家啦!

店家資訊:

八國料理涮涮鍋 

地址: 宜蘭市民族路327

電話: 03-9363158

傳真: 03-9363157

arrow
arrow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