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雅風筑雲 (1).jpg

大坑步道前一陣子因為疫情以及整修步道的關係,全面封閉,讓我們頓時失去周末踏青的好地方。好消息是,步道終於在近日開放了。事不宜遲,立刻爬山郊遊去!

爸爸太久沒好好的運動了,想大肆揮汗甩油,於是獨自衝上陡斜的步道,快速消失在人群當中。我則帶小孩在公園打羽球、胡亂狂奔。小孩餓得快,於是匆匆選擇步道附近的店家先行入座,等爸爸運動的過癮後再來會合。

雅風筑雲正是這麼一間可以讓人放鬆,服務又相當周到餐廳,而且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唷!

batch_雅風筑雲 (3).jpg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但是每每餐廳門一打開還是會被金光給閃到! 沒錯就是這一尊氣勢磅礡的金龍搶珠雕像! 總讓食客們還沒大快朵頤前先聊表餐廳的水準和規格。

batch_雅風筑雲 (4).jpg

batch_雅風筑雲 (5).jpg

除了剛才的鎮店之寶外,整間餐廳宛如小型的博物館,珍藏了大大小小的藝術品;有鼻煙壺、千手觀音雕像、陶瓷、玉器等等,上菜前的空檔絕不無聊。

batch_雅風筑雲 (2).jpg

這尊石像我看大家都從側邊照,呈現反璞歸真的和諧感。但我卻…. 從屁股給他照下去!

餐點的部分我和先生都點了中式套餐,小孩則獲得了兒童餐。

batch_雅風筑雲 (7).jpg

套餐沙拉

batch_雅風筑雲 (9).jpg

雞湯。湯頭清爽甘甜不油膩,想必廚師是下了番功夫,雞肉也軟嫩好吃。

batch_雅風筑雲 (12).jpg

我點的主食傳香烤肉飯。烤肉吃起來像是較為厚實的肉乾,很香,搭配泡菜別有一番滋味。其他配菜用料實在,各有各的味道;特別喜歡左下方的鮮菇洋蔥,些許奶油味搭配黑胡椒的香氣,回味無窮。拍照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但是吃到後來也頗飽的。

batch_雅風筑雲 (11).jpg

先生點的味增鮭魚。和平常看到的香煎鮭魚比起來,稍微薄一些,但比較大片。鮭魚醃過味增口味較重,不過先生一樣說好吃。

batch_雅風筑雲 (6).jpg

兒童餐先上了一杯百香果汁。小孩一口氣飲盡,太豪邁了吧!

batch_雅風筑雲 (8).jpg

接著端上來的兒童餐實在太豐盛和可愛了,媽咪好想搶來吃喔!! 哈哈!

兒子超乖,他把吃得下的正餐都吃完了,連玉米濃湯都喝光,留下了那一盤炸得香酥脆的薯條。我以為他吃不下了,於是跟他說,可以把薯條給爸爸吃。他立刻用手謢住那格薯條嚴正抗議: 「這些是我要吃的!

! 看來絕對別想從小孩手裡拿到薯條! 哈哈哈哈….

batch_雅風筑雲 (13).jpg

今日有小小運動一下,立刻補上一杯邪惡飲品,黑色美學,其實就是黑糖鮮奶加珍珠啦! 果然越肥越好喝!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運動嘛…. (藉口)

餐點到此完畢!

或許對一般家庭來說,雅風筑雲的價位稍微高了一些,但是我不得不好好讚賞他們的服務態度,尤其那位停車場大哥,真的要好好給他鼓勵。每次去都非常親切有禮貌,連孩子都會跟我說叔叔也對他很有禮貌。一間餐廳有沒有用心,消費者都能深刻的感受到。

謝謝你們,今日用餐非常愉快!

雅風筑雲FB

 

arrow
arrow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