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吃土 (16).jpg

在上仁街的某個轉角,有這麼一間牆面鑲滿老舊窗戶的早餐店,每每經過時用餐人數似乎沒少過,看來踩雷的機率不大就進去試看看了。沒想到餐點頗合自己的胃口,立即成了早餐名單的固定班底,最近都吃他們家。

魚吃土 (17).jpg

菜單

魚吃土 (1).jpg

點餐完畢先結帳,如果客滿的時候需要填候位表。某個週末我們外帶早餐回家,還真的客滿呢!

魚吃土 (2).jpg

牆上擺著的是我們的青春回憶啊~ 不知這些年輕人有沒有聽過蔡秋鳳和傅薇?

魚吃土 (3).jpg

每張桌上都擺著了一只CD player,我還鄭重的介紹這款機器給兒子知道。當年倘若手上拿著這玩意,可是酷和潮的象徵呢!

魚吃土 (12).jpg

還有這些屬於我幼年時代的東西了吧!依稀記得我們家的第一台電視機是有門的,現在回想起來,這個設計實在有夠不方便的啊! 

魚吃土 (5).jpg

醬料區

魚吃土 (6).jpg

喜歡他們家的蛋餅,走「脆皮」路線。這款塔塔雞蛋餅是我的最愛,濃郁的塔塔醬配上軟嫩雞肉,三兩下就被我吃個精光。

魚吃土 (7).jpg

先生點的薯泥手摔漢堡肉吐司,綿密的薯泥搭配juicy的漢堡肉吃起來很香,而且份量十足,男生吃完很有飽足感!

魚吃土 (4).jpg

早餐茶,以我嚴格的早餐茶標準,他們家的還算好喝。

魚吃土 (10).jpg

另一次帶小孩去時點的混蛋蘿蔔糕起司蛋餅德國香腸。看到這一間的蛋是和蘿蔔糕煎在一起的好開心,超愛這一味。有些店家的蘿蔔糕加蛋只是額外把一顆荷包蛋加在蘿蔔糕上,需要特別和店家說才會混在一起。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德國香腸,鮮嫩多汁,口感Q脆,要不是香腸本身不是這麼健康,不然超想多吃幾根!

別忘了搭配東泉辣椒醬,滋味層次更升級。

魚吃土 (15).jpg

又另一次點的照燒雞吐司。醃漬入味的雞肉,肉質厚實,再配上煎蛋生菜,鹹度剛剛好。只是吐司稍嫌乾硬了一點。

中午想來個丼飯也有喔!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名: 魚吃土。手作三文治。上仁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99

電話: 0918374448

 

arrow
arrow

    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